西秀區華西辦事處有序推進住宿業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27日09: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根據《安順市關於餐飲、商貿等商業服務業恢復營業的通告》(第8號)要求和《安順市西秀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推進住宿業有序復工復產的通知》(西疫控領辦發〔2020〕47號)精神,為精准精細做好住宿業單位復工復產工作,3月20日上午,華西派出所通知轄區有開業意向的各住宿業單位帶上特種行業許可証、營業執照、身份証到華西辦事處科宣中心辦理復開手續。

接下來,科宣中心工作人員現場指導各住宿業單位負責人填報西秀區限下住宿業單位返崗職工情況摸底表和西秀區住宿業單位復工復產承諾書,同時分別發放了西秀區住宿業單位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措施指導要點、西秀區住宿業單位入住旅客保証書、“貴州健康碼”,告知負責人必須進行一次徹底的全面消毒和安全檢查,並邀請各住宿業單位負責人加入“華西住宿業工作群”,幫助協調解決復工復產存在的困難問題。截止26日,共計132家住宿業辦理了復開手續。

隨后,科宣中心聯合華西派出所、安監站先后對轄區內住宿業進行評估,認真仔細地查看了復開酒店(賓館)防控物質、衛生消殺、公共區域及客房內設施設備等情況。截止26日,共計指導99家住宿業復開,后續等待評估33家將在3月27日前全部完成復開評估。(西秀區華西辦事處 簡玉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