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組織召開2020年組織工作會

2020年03月27日10: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吳仕劼 攝
會議現場。吳仕劼 攝

3月25日,經開區組織召開2020年組織工作會,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周彬出席會議並講話,各鎮(辦)、各新型社區、區直各有關部門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省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會議精神,並對近期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學深學透關於中央、省委、市委相關會議精神,不斷夯實黨的理論武裝,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抓好黨建提升年行動,堅決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區黨工委的的相關要求,推進黨的建設全面進步﹔要堅持黨管干部,選賢任能,堅持用實際行動建設一支敢於攻堅的干部隊伍﹔要堅持在實踐中鍛煉培養人才,堅決凝聚人才合力,服務全區經濟社會發展﹔要堅決推進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堅決貫徹政治進步、從嚴進步的要求,打造模范部門。(吳仕劼)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