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人民政府與攜程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諶貽琴會見梁建章並共同見証簽約

2020年03月26日08:3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3月25日,省政府與攜程集團在貴陽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會見攜程集團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約,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省政府接待的首批商務訪問團。副省長胡忠雄、攜程集團副總裁王韋分別代表雙方簽約。

諶貽琴說,在全國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的態勢不斷鞏固和拓展的重要時刻,貴州省政府與攜程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當其時、適得其勢,必將有力提振文化旅游市場信心,按下文化旅游恢復發展的“加速鍵”。貴州被習近平總書記贊譽為“公園省”,文化旅游業是貴州重要的支柱產業,近年來發展勢頭強勁。風雨過后見彩虹,文化旅游業一定能夠克服暫時困難,加快復蘇步伐,迎來新的發展春天。希望以此次簽約為契機,與攜程集團深化全方位戰略合作,共同開拓文化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新天地。

梁建章表示,攜程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入挖掘貴州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努力把貴州打造成為疫后游客出行首選目的地之一,助力貴州文化旅游業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

會見后,雙方舉行簽字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將本著政府引導、市場運作、資源共享、創新驅動的原則,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系,在探尋文旅扶貧新路徑、聯動開發重點文旅項目、打造全球化營銷示范工程、培育紅色文化旅游樣本、共建智慧文旅體系、培養文化旅游產業人才等方面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同日,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發布《關於調整有關生產生活服務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明確旅游景區景點公園、各類餐館全面開放,貴州文化旅游業和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全面加快恢復。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主持簽約儀式。攜程集團、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