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推進旅游 +八大融合 讓快慢游形成常態

2020年03月24日08: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會議現場。安順經開區宣傳部供圖
會議現場。安順經開區宣傳部供圖

3月21日,安順經開區召開全域旅游暨承辦第七屆安順市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第七次工作推進會,安順區黨工委書記代敏、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呂慶,區領導周彬、陳勇、程蜀州、於一丁出席會議,各鎮辦、區直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安順市全域旅游推進會》會議精神,聽取了各項目責任領導就項目推進情況、目前存在的問題和解決措施及承辦相關宣傳工作事宜等匯報。

會議要求,要深刻認識經開區在文化旅游產業發展上存在的短板,結合經開區的實際,發展特色鄉村游,推進旅游 +八大融合,既旅游+交通、旅游+文化、旅游+生態、旅游+農業、旅游+康養、旅游+創建、旅游+大數據,打造區、鎮、村三位一體旅游綜合體。在培育旅發會項目上,以游客需求為導向,促進吃、住、玩、購等旅游產品銷售,帶動第三產業發展。要大力開發旅游商品,做好市場調查、摸准市場需求,豐富旅游商品文化內涵。要不斷強化營銷宣傳,利用網絡、電視、微信平台等多渠道、全方位、立體式宣傳。要抓好夜市經濟,讓快慢游在經開區形成常態,讓游客進得來,留得住、滿意歸。

會議強調,在項目培育上要學會借力用力,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圍繞全域旅游的“六個”全面,不斷延伸品味,實現經濟效益。經開區上下要群策群力、克難攻堅,以承辦旅游發展大會為抓手,推動經開區經濟社會不斷向前發展。(陳榮慶)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