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市政府致貴州省委省政府的感謝信

2020年03月21日09:24  來源:貴州日報
 

●充分體現了貴州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號令的高度政治自覺,充分體現了貴州舉全省之力支援鄂州、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強烈政治擔當,充分體現了貴州四千萬各族人民對湖北、對鄂州的深情厚誼。

●貴州援鄂醫療隊862名“逆行勇士”以心靈溫暖心靈,用生命守護生命,接手了鄂州半數以上患者,發揮了火線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在技術精湛、極端負責的貴州援鄂醫療隊大力支持下,全市重症、危重症患者從高峰期的376例減少到目前的10例﹔治愈率從2月11日的8.35%提高到目前的92.54%。

●貴州堅持把最好的資源留給湖北、留給鄂州,做到了凡鄂州所需、貴州所有,皆毫無保留、傾囊相助。

●貴州鄂州,風雨同舟!貴州同胞的這份恩情,鄂州人民永遠銘記、永世不忘!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