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武漢的暖心感謝信

2020年03月20日16: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微中西醫結合醫院收到錦旗。吳仕劼 攝
微中西醫結合醫院收到錦旗。吳仕劼 攝

近日,安順經開區中西醫結合醫院收到一封來自出院患者周女士的感謝信。在信中,她提到:在全國疫情最為嚴重的時期,他們一行人面臨著有家不能回的窘境,來到安順后,得到經開區工管委的高度重視與熱情接納,無論是從生活上還是醫療上都義無反顧、傾盡全力施以援手,為其排憂解難。

今年1月,來自武漢的周女士在廣州旅行,疫情爆發后,廣州進入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周女士一行人面臨著武漢不能回,廣州不能呆的困境。在這種情況下,周女士想到了之前在安順經開區購買的房產,在主動聯系當地居委會后,輾轉來到安順進入經開區中西醫結合醫院進行集中隔離觀察。

武漢周女士:“我覺得你們那個醫院裡面,對患者太到位,對患者太好了,太親切了,我是終生難忘。”

在中西醫結合醫院隔離留觀的日子裡,周女士積極配合醫院,在醫院的醫務人員的精心照料和調理下,她的心情從最初的忐忑不安變為心情舒暢。為表達對中西醫結合醫院對其的醫療服務感謝,周女士在出院時為醫院送上了一面錦旗。

中西醫結合醫院黨委書記張榮表示:“剛入院時患者不管是從精神上還是思想上都還是有不太穩定的地方,入院過后,管委會領導也多次的打來電話,關心他們,提醒我們醫院一定要做好預防工作,我們也結合上級黨委與我們醫院的實際對她進行,關心關愛和關懷。”

據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按照經開區黨工委管委會的工作部署,全區各職能部門以戰時思維,認真履職履責,扎實開展防控工作,構筑起疫情群防群治、聯防聯治的嚴密防線,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

周女士說:“來到貴州,確實是讓我一生都難忘這種經歷,我要衷心的感謝領導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照顧,而且我們從武漢來的,還特別那麼關照我們,我們幾位朋友真心的感謝地方領導對我們這麼關心,我們特別感動。”(吳仕劼 胡岢妍)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