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青年志願者愛心捐款暖咸豐

2020年03月19日08: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思南縣青年志願者紛紛到協會捐款 陳時安 攝
思南縣青年志願者紛紛到協會捐款 陳時安 攝

“感謝縣青年志願者對我的家鄉愛心捐款,幫助我的家鄉抗擊疫情。”從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豐縣到貴州省思南縣工作的覃素英女士動情地說。

思南團縣委書記王婭告訴筆者,疫情無情,人間有愛。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思南縣青年志願者協會不僅肩負著本地抗擊疫情、恢復生產的志願服務,57名會員還積極向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豐縣唐崖岩鎮楊家營村捐款5480元,充分體現了志願者的人間大愛精神和鄂黔兩地人民的深厚情誼。

縣青年志願者協會會長冷雪剛介紹,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2019年,思南縣正值脫貧攻堅關鍵之年,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豐縣今日婚紗攝影走進思南開展“最美夕陽紅·圓老人婚紗夢”的公益活動,為思南老年人免費拍婚紗。如今他們有難,我們理應支援,雖然所捐款數不多,但代表了思南青年志願者的心,祝願湖北人民早日戰勝疫情,恢復生產。(陳時安)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