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調研全區醫療機構項目建設點推進情況

2020年03月18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16日,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調研全區醫療機構項目建設點推進情況。副區長孫燕,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及涉及鄉(鎮、街道)主要負責人陪同。

當天,唐友波先后到方格醫院、區婦幼保健院、區中醫院二期、區人民醫院二期項目點現場了解建設進展情況,聽取項目建設推進工作中存在的困難。

唐友波指出,建設醫療機構項目對提升我區公共衛生服務能力,進一步保障全區人民的生命安全、身體健康,促進健康平壩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部門各單位要緊密配合,通力協作,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建設按質按量如期完成。

唐友波要求,要加快推進建設進度,要在安全生產的前提下,繼續加大力度,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按質按量,全面加快工程進度﹔要加強統籌協調,相互配合,按照職責抓好落實﹔要科學合理設計規劃建設用地,以醫療發展需求為導向,以人民需求為基礎,打造一批優質醫療衛生機構。(平壩區新聞傳媒中心 李朝虎)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