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裡公路管理局員工無償獻血助力戰“疫”

2020年03月18日10: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血站工作人員給參加獻血的職工測量體溫。
血站工作人員給參加獻血的職工測量體溫。

“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覺得無償獻血是應盡的職責。”3月17日,凱裡公路管理段職工伍奎在通過體檢后獻血400毫升。

受疫情影響,黔東南州血液中心庫存持續告急,凱裡公路管理局機關工會獲悉后,積極與黔東南州血液中心取得聯系,第一時間組織無償獻血活動,凱裡公路管理局機關、凱裡段干部職工踴躍報名。上午8:40,黔東南州中心血站的採血車停靠在局機關院內,採血工作人員各項工作准備就緒后,參與獻血的同志陸陸續續前來獻血。在血站醫務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了填寫登記表、測量血壓、血樣檢驗、認真聆聽醫務人員講解獻血相關注意事項等各個流程。

據統計,共有15名同志體檢合格,參與此次無償獻血活動,獻血量4400毫升,為抗擊疫情、保障生命的堅固防線貢獻自己一份力量。(文/圖 陳沛亮)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