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二中做好九年級開學第一課培訓

2020年03月17日09: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16日,印江二中九年級正式開學。

該校開學第一課共兩個議程。一是學校黨委書記利用校園廣播給九年級全體同學作《既要戰勝疫情,又要戰勝中考》的第一講。要求同學們在習慣方面:在家不與外人接觸,在公共場所不隨地吐痰,不信謠,傳謠,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在進出校園方面:少坐車,多步行,牢記進出校園時間,牢記安全。在就餐方面要明白:用餐方式、用餐標准、文明禮貌、不亂跑亂竄。在學習方面:算好時間賬,要有明確的中考目,有清晰的學習思路和高效的學習方法。並鼓勵同學們,隻要大家眾志成城,不但能夠戰勝疫情,更能戰勝中考﹔二是各班主任制作疫情防控相關知識PPT,利用班班通組織學生學習,隨后觀看新冠疫情防控視頻。

此次開學培訓,進一步提高了同學們對疫情防控的認知,增強了責任感和使命感,對學校建立防控工作體系、保障廣大師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張飛陽)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