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街道開展校園及周邊安全大檢查

2020年03月17日09: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3月16日,安平轄區三中、黎陽學校初三學生已經返校上課,為嚴防學校和學生安全事故發生,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的人身安全,維護學校正常教學秩序,3月16日下午,安平街道組成聯合檢查組,對轄區三中、黎陽學校開展校園及周邊安全專項檢查。

檢查組深入學校食堂、學生宿舍、教學樓、辦公樓、田徑場、校園周邊等重要場所,主要對校園安全管理及制度建設、學生飲食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園周邊環境治理、校舍安全及消防安全、安全設施配備、校園安保與治安防范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對存在的問題逐項進行了分析和梳理,並提出了整改意見,不能現場整改的督促其限期整改,確保消除一切安全隱患。

安全是學校管理的第一要務,是保証教育發展的基礎,必須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安全意識。(班銘禮)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