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縣開展2020年“3·12”義務植樹活動

2020年03月13日10:36  
 

3月12日,水城縣2020年“3·12”義務植樹活動在雙水街道雙水社區獨樹組舉行。

初春的水城大地,綠意漸染,滿目蒼翠。當日上午9時30分,市委常委、縣委書記張志祥,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趙慶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蔡盛周,縣政協主席謝如憲等一行來到位於雙水街道雙水社區獨樹組的義務植樹點,帶頭參加義務植樹活動,身體力行號召全縣干部群眾踴躍開展植樹造林,為建設“中國涼都·生態水城”和綠色貴州貢獻力量。

在義務植樹點,參加植樹的干部群眾、民兵預備役人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或兩人一組,或三五成隊,分散植樹,熱情高漲、干勁十足。春風過處,一棵棵新栽種的苗木迎風挺立,把大地裝點得生機盎然。

近年來,水城縣始終堅守生態和發展兩條底線,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將生態建設與產業結構調整有機結合,努力實現生態、經濟、社會、旅游四個價值最大化。此次活動標志著水城縣新一輪生態建設全面展開。全縣將迅速掀起造林綠化高潮,打一場植樹造林攻堅戰,全面完成2020年造林綠化目標任務,力爭森林覆蓋率達到63%以上。

活動當日,水城縣在雙水街道雙水社區獨樹組義務植樹點參加義務植樹活動人員58人,種植苗木2000株,種植面積50畝。

在縣義務植樹點參加義務植樹的還有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等領導班子成員及其他副縣級以上領導干部,縣自然資源局干部職工、雙水街道干部群眾。(何思鳴)

來源:水城縣人民政府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