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政府副區長袁莉赴青岩調研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

2020年03月12日09:03  
 

3月10日,花溪區政府副區長袁莉赴青岩鎮調研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

在青岩生態果園,袁莉聽取了城南公司負責人關於生態果園一期的建設現狀及近期發展規劃的介紹。袁莉指出,草莓大棚的選址要因地制宜,利用好現有土地資源,要選好選優品種,做成精品產業,與前期的百合園以及達夯村的葡萄園、秋葵園、櫻桃園優勢互補,聯合發展。

在思潛村壩區建設現場,袁莉對思潛村打造單品壩區、多品並茂的做法給予肯定,要求思潛村要充分利用漣江徑流優勢,完善農田基礎設施,做優做精百畝瓜類示范園,進一步拓展葉菜類、根莖類等果蔬優品種植。要利用好青岩古鎮旅游輻射力,開發優質水稻種植,開展稻田養魚,舉辦“稻田捉魚”“河濱垂釣”等活動,全面促進農文旅一體化發展。

來源: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