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鎮開展工貿行業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行動

2020年03月12日10:26  
 

為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工貿行業企業復工復產工作,筑牢安全生產防線,切實保障轄區生產安全、有序推進,3月10至11日,洋溪鎮組織開展了工貿行業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

檢查組深入工貿行業企業開展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重點檢查企業安全風險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並提了工作要求:一是用好用活政策,高效復工復產﹔二是提高社會責任意識,幫助群眾平穩就業﹔三是強化隱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風險識別、防范能力﹔四是狠抓疫情防控,確保身體健康﹔五是加大安全投入,助推企業效益、安全雙提升。

通過此次行動,進一步壓緊壓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進一步消除安全隱患,進一步提升安全風險防范和疫情防控能力,確保轄區生活生產平穩有序。(劉軍)

來源: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