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政協牽線搭橋 愛心企業傾情捐贈

2020年03月11日15: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隨著疫情防控形勢趨向好轉,有序開學已經提上日程,學校作為人員密集的場所,扎實做好開學前后校園消毒防疫工作成為守護師生安全、維護校園穩定的重中之重。3月9日上午,平壩區政協攜手中科綠洲環保產業集團到平壩區第一高級中學捐贈消毒液助力抗擊疫情,區政協主席楊忠參加捐贈活動。

在平壩區第一高級中學門口,一輛裝載二氧化氯消毒液的貨車緩緩停下,早已等候在此的工作人員趕緊卸車,搬、運、扛等忙得不亦樂乎。

楊忠代表平壩區對中科綠洲環保產業集團的善舉表示感謝。他表示,當前正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又面臨開學,學校人員密集,疫情防控任務重、難度大,中科綠洲環保產業集團的捐贈,對學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時有力的支持。該批消毒液將主要用於學校正式開學前和開學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社會各界和全區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為戰勝疫情做出應有的貢獻。

據了解,中科綠洲環保產業集團通過平壩區政協宣傳引導和牽線搭橋,在企業自身發展的同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為平壩區第一高級中學捐贈了60桶二氧化氯消毒液,在防疫物資稀缺的情況下,以實際行動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羅洪江)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