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偉誼帶隊調研第十屆安順市新型城鎮化暨小城鎮建設發展大會觀摩項目籌備情況

2020年03月11日16: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西秀區委書記郭偉誼一行通過實地查看、詳細詢問、聽取匯報等方式,先后前往金鐘小區、馬槽社區時代名苑小區、西街辦八大公司小區、東山路項目、萬達展覽館、產業園區熊貓精釀(安順)酒業有限公司、蔡官鎮春暉小區、蔡官鎮香山農貿市場、蔡官鎮衛生院、轎子山鎮東方田園綜合體、轎子山鎮龍興村等擬觀摩項目點進行實地調研。每到一處,郭偉誼都結合項目規劃圖紙,認真查看項目建設情況,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提出意見建議。

郭偉誼強調,小城鎮建設發展大會籌備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加強項目培育,結合項目特點和地方優勢,豐富觀摩內容。

要進一步優化籌備工作方案,全力抓好基礎設施建設,加大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力度,完善相關配套設施,持續加強對觀摩線路、解說方案、人員安排等各個環節的細化和優化,確保各觀摩項目點既有特色、又有亮點。

另外,在推進各項籌備工作的同時,也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學謀劃,把耽誤的時間搶回來,保質保量按時完成各項建設工作。(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