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成功簽約年出欄25萬頭生豬生態一體化養殖項目

2020年03月10日09:57  
 

3月9日,印江自治縣年出欄25萬頭生豬生態一體化養殖項目簽約儀式在縣政府5樓會議室舉行,印江縣與溫氏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簽訂25萬頭生豬生態一體化養殖項目合同。縣政府黨組副書記、印江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田猛主持簽約儀式,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朝軍,縣政協副主席、農業農村局局長劉旭明,溫氏股份貴州養豬公司總經理葉偉杰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前,縣投促局、縣農業農村局相關人員介紹了項目前期洽談及合同相關情況,溫氏股份貴州養豬公司總經理葉偉杰介紹了企業生豬生態一體化養殖項目基本情況和推進計劃,並表示對印江縣委、縣人民政府對25萬頭生豬生態一體化養殖項目的關心重視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謝,接下來將快速推進土地流轉及其配套設施建設,通過“公司+家庭農場”合作模式帶動群眾就業增收。

黃朝軍代表縣人民政府與溫氏股份貴州養豬公司總經理葉偉杰現場簽訂了《印江自治縣25萬頭生豬生態一體化養殖項目合同書》。根據合同,溫氏股份貴州養豬公司計劃項目總投資4.8億,滿負荷生產后可實現年出欄生豬25萬頭,年產值達5.2億元,將有力提升印江縣農村產業革命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推印江經濟社會發展。

田猛對溫氏股份貴州養豬公司來印投資表示歡迎,對成功簽約項目表示祝賀。並指出,印江立足實際,實行差異化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和招商引資等各項工作,項目成功簽約並落地實施,是印江深入推進農村產業革命、推進產業招商引資的具體體現,對印江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雙方本著互利互惠、誠信合作的原則,抓住發展機遇,加強溝通協作,認真履行合同條款,力爭把項目建成高標准、高規格的示范性龍頭項目,推動印江農業產業結構轉型升級,促進企業和地方共贏發展。同時,要求各相關職能部門要扎實做好項目的跟蹤服務,切實協調解決項目在落地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確保項目早開工、早投產、早見效。

縣直相關部門及有關鄉鎮分管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楊俊)

來源: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