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舉行捐贈儀式向貴州援鄂醫療隊捐贈防護服口罩向貴州中醫藥大學和部分市州捐贈七輛負壓救護車

劉曉凱出席捐贈儀式

2020年03月06日08:3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曦)為深入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關於統籌省內疫情防控和援助湖北鄂州救治需要、加大物資援助力度的指示要求,省政協積極動員社會各界力量多方籌集醫療物資,廣泛凝聚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力量。3月5日,省政協舉行捐贈儀式,向貴州援鄂醫療隊捐贈防護服和N95口罩,向貴州中醫藥大學和遵義、六盤水、安順、銅仁、黔東南、黔西南各捐贈一輛負壓救護車。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副主席蒙啟良、左定超、李漢宇、羅寧、陳堅、任湘生、孫誠誼、張光奇出席捐贈儀式,秘書長熊德威主持捐贈儀式。

疫情當前,住香港省政協委員和有關企業以強烈的責任擔當和家國情懷,多方籌措捐贈防護服和口罩,這批醫療物資將由省郵政集團日夜兼程運往援鄂醫療隊手中,為我省“最美逆行者”送去誠摯問候和由衷敬意。這七輛負壓救護車,由省內有關企業和省政協港澳委員捐款統一購買,捐贈支援我省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貴州中醫藥大學和市州負責同志表示,將最大限度發揮負壓救護車作用,堅決抓緊抓細抓實各項防控措施,奮力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全面勝利。

省政協辦公廳、省衛健委、省紅十字會、貴州中醫藥大學和遵義、六盤水、安順、銅仁、黔東南、黔西南政協主要負責同志,省政協港澳委員代表,貴州省山東商會會長,貴州民投集團、貴州健興藥業有限公司、貴州百靈集團負責人參加捐贈儀式。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