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雲岩:1800份愛心蔬菜送上困難群眾的餐桌

2020年03月04日13: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愛心蔬菜”領取現場。毓秀路街道辦事處供圖
“愛心蔬菜”領取現場。毓秀路街道辦事處供圖

3月3日早上,一輛滿載新鮮蔬菜的貨車駛進了貢院巷108號院落,為雲岩區毓秀街道公園路居委會、龍井路居委會轄區困難群眾、低收入群體、出行困難的居民送去200份免費蔬菜。

“這份愛心蔬菜種類多,又新鮮,讓我們感覺到街道時刻都惦記著我們,實在是太感謝你們了。”一位剛領取到蔬菜的阿姨激動地說。

領取現場,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居民們保持安全距離,有序排隊領取。街道工作人員及時勸導已領取蔬菜的居民立即回家,切勿長時間逗留。

據悉,此批“愛心蔬菜”是由雲岩區毓秀路街道辦事處聯合貴州省中小企業服務集團開展的免費蔬菜公益配送計劃。該計劃從3月3日持續至3月12日,將陸續為毓秀路街道所轄17個居委會的困難群眾、低收入群體及出行困難的居民免費配送共計1800份新鮮蔬菜。(雲岩區融媒體中心)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