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總工會追授楊榮張承源同志貴州省五一勞動獎章

2020年03月04日08: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貴州省總工會決定追授楊榮、張承源兩位同志“貴州省五一勞動獎章”榮譽稱號。

楊榮作為銅仁市江口縣紀委監委派駐第三紀檢監察組的一名紀檢監察員,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不忘為民初心,時刻牢記擔當使命,舍小家、為大家。2月21日,楊榮因連續奮戰疫情防控第一線,勞累過度,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享年54歲。

張承源身為銅仁市碧江區燈塔街道正光社區臨時黨支部書記,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他不怕困難,主動請纓,堅守一線,不負眾望,毅然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責任。2月26日,在開展疫情防控工作返回途中,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年僅35歲。

貴州省總工會在追授決定中表示,楊榮、張承源兩位同志是奮戰在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一線無數優秀職工的代表。他們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恪盡職守、勇挑重擔,不畏艱險、無私奉獻,不顧個人安危,發揚連續作戰精神,以實際行動踐行了新時代貴州精神,用生命詮釋了對黨的絕對忠誠和對人民的無限熱愛,是全省職工學習的榜樣。

貴州省總工會號召全省廣大職工以楊榮、張承源兩位同志為榜樣,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勇於擔當、甘於奉獻,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新時代貴州精神,堅決奪取疫情防控人民戰爭偉大勝利,為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程瑞林)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