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第一條醫用口罩生產線投產

2020年02月29日09:37  來源:貴州日報
 

2月28日,貴州煌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醫用口罩生產線投產,日產量10萬隻。這是畢節市第一家生產醫用口罩的企業。根據計劃,該公司后續還將建設3條生產線,在3月上旬投產。屆時,日產量可達30萬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緩解醫療防控物資供需矛盾,畢節市金海湖新區統籌推進相關生產企業招商引資工作。2月4日,與意向企業東莞市煌景自動化公司進行投資協商,2月5日就簽訂《投資協議》,2月8日,僅用1小時完成公司注冊登記。短短4天時間,貴州煌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成立,落戶金海湖新區第一產業園。

為幫助企業盡快投產,畢節市金海湖新區成立項目服務專班,全力做好企業投產跟蹤服務,保障了企業順利落地、按時投產,及時解決了畢節醫用口罩供給不足的問題。

圖為貴州煌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醫用口罩生產線。

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記者 張弘弢 攝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