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官220千伏輸變電工程復工

2020年02月28日15: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黨員突擊隊。王克林 攝
黨員突擊隊。王克林 攝

2月25日,經過當地政府、業主、監理現場嚴格檢查,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承建的汪官220千伏輸變電工程具備復工條件,准予復工。隨后,該項目舉行了開工儀式,宣布正式復工。

在此之前,為按公司要求盡快復工復產,施工項目部主動與當地政府、業主溝通,根據當地政府的具體要求積極辦理相關手續。一方面組織編制疫情期間復工方案,建立健全復工管理和疫情防控組織體系,與當地政府建立聯防聯控機制,開展疫情防控知識及安全教育培訓。另一方面組織人員積極採購防疫所需的消毒液、口罩、測溫槍、防護服、酒精等物資,並安排專人對項目部辦公區域、員工駐地、食堂等場所每天進行兩次消毒處理,並做好記錄。三是針對返工人員,通過詢問、行程追蹤等方式摸底排查疫情期間是否去過湖北或者與湖北籍人員有過接觸史,並按規定進行隔離、體檢,由專業醫療機構出具健康証明。四是周密部署,嚴控管理。要求全體員工必須正確佩戴口罩,每天早上8:00、下午4:00前進行兩次體溫檢測,如出現體溫偏高(≧37.3℃)、咳嗽等症狀將第一時間到定點醫院就診﹔對所有進入項目部辦公區、施工現場的人員進行體溫測量、登記,如實填報相關真實信息﹔ 對項目部食堂實行分餐制(使用一次性碗筷)。

據悉,汪官220千伏變電站工程是南方電網公司新技術應用試點項目,項目位於貴安新區紅楓湖鎮中一村皂角壩,現京安大道旁,交通十分便利,總佔地面積1.6043公頃。該變電站為220千伏戶內GIS變電站,本期建設240兆伏安主變壓器1台﹔220千伏GIS出線4回,將后林I、II回“π”接入汪官220千伏變電站﹔110千伏GIS出線4回,2回至后午變,2回至湖潮變﹔10千伏屋內配電裝置13回,其中1回接入站外10千伏備用電源。項目建成投運后,將提高貴安新區供電可靠性,助力該區的經濟發展。(張定延 王克林)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