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文化和旅游重點項目29日前全部復工

2020年02月27日09:23  來源:貴州日報
 

2月26日,記者從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截至2月25日17時,我省27個文化和旅游重點項目已開工復工。

根據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發改委《關於疫情期間有序推進服務業企業復工復產的通知》,省文化和旅游廳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主動作為,積極協調,全力保障復工企業及工地疫情防護物資、生產生活物資和交通運輸,以及用水、用電、用工、用氣等生產要素的供應,有序推進重點項目復工復產。

據悉,2月25日至2月29日期間,全省文化和旅游重點項目復工復產工作實行日調度制度,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須安排專人於每天16時前,向省文化和旅游廳報送當日重點項目復工復產推進情況,確保2月29日前全省文化和旅游重點項目復工率達到100%。

同時要求,所有復工企業要制定並切實落實好疫情防控方案和應急處置預案,保証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兩手抓”“兩手硬”。

按計劃,全省第一季度開工復工的文化和旅游重點項目有36個,其中2月份32個。(趙林)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