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前方全力奮戰 我們替你照顧家人

2020年02月26日16: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25日,紫雲愛心企業合力超市送去了愛心大禮包,為“最美逆行者”家屬送上真誠的問候和由衷的敬意。

“你在前方全力奮戰,我們替你照顧家人。愛心超市為他們送去‘娘家人’的溫暖,為奮戰在武漢前線的醫務人員解決后顧之憂,堅定他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信心和決心。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紫雲自治縣派出3名醫療隊員,投身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線。

愛心超市對“最美逆行者”父母、丈夫暖心問候,衷心感謝他們對抗擊疫情所做的無私奉獻,叮囑他們注意身體,照顧好家庭。

愛心超市送去了愛心大禮包,為“最美逆行者”家屬送上真誠的問候和由衷的敬意。家屬們紛紛表示,作為醫護人員家屬,堅決支持他們去前線戰“疫”,會保護好自己,照顧好家庭,希望他們安心工作,早日凱旋而歸。

與此同時,愛心超市帶著愛心大禮包到交警隊問候4名護送返崗人員的交警,並表示你們辛苦了!送上了最由衷的敬意,感謝他們對抗擊疫情無私的奉獻。

合力超市經理陳程表示:我們只是盡自己的一分力,這是全民戰役,只是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支持醫療隊員全身心投入抗擊疫情工作。希望“最美逆行者”平安歸來。(狄凱)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