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金第五批基建配網工程復工

2020年02月26日17: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工程復工現場。廖雲華 攝
工程復工現場。廖雲華 攝

按照對復工復產工作與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推進、同落實”的要求,日前,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承建的織金2018年第五批基建配網工程正式復工。

為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復工復產工作,施工項目部迅速行動,不等不靠,全體人員在居住地完善好相關健康証明和出行証明后,立即前往工程項目所在地,積極開展相關籌備工作。

為確保本工程復工復產工作與疫情防控工作同步進行,施工項目部按照當地政府及公司疫情期間復工復產工作要求,對人員進行了合理分工:一是加快對疫情期間復工復產工作方案的編寫和相關復工手續的辦理﹔二是要落實好疫情防控相關物質准備工作﹔三是對項目部辦公場所、施工隊駐地、材料站、宿舍區域進行消毒防疫處理﹔四是要抓好進場復工人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管理工作。

工程復工當日,施工項目部組織了第一批貴州省內的施工隊進行了實質性復工復產,並選取了織金縣珠藏鎮、貓場鎮兩個鎮作為疫情期間開展復工復產工作點,施工現場嚴格落實疫情期間復工復產工作要求,施工人員每天上午、下午測量兩次體溫並做好登記台賬,正確佩戴好口罩,正確佩戴好安個人全防護用品,復工復產工作正在有序的拉開序幕。

截至目前,該工程安全有序進行,總體進度已達92%,已進入最后攻堅階段。(廖雲華 潘素堅)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