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裡220千伏變電站工程復工

2020年02月26日17: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辦公區域消毒。胡建華 攝
辦公區域消毒。胡建華 攝

2月25日,貴州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承建的貴州省重點電網建設項目——五裡220千伏變電站新建工程在業主、監理的見証下召開了施工現場站班會,標志著該工程正式復工。

為按盡快復工復產,五裡220千伏變新建工程施工項目部主動與當地政府、業主、監理溝通協調,積極辦理復工手續,為順利復工提供了保障。項目部組織編制了《疫情期間復工方案》,設立相應的防疫組織機構,多種渠道組織採購消毒液、口罩、酒精、測溫槍、防護服等防疫物資﹔組織對進場人員的相關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訓,安排人員對項目部辦公室、員工駐地、食堂、防疫應急車等每天進行兩次消毒處理,對員工每天進行兩次體溫監測,並做好記錄。對所有進入項目部辦公區域的人員,必須按照入場流程進行二維碼掃描、登記、測體溫,如實填報相關真實信息,切實做到“五要五禁”。同時,要求全體人員必須隨時正確佩戴口罩,進入施工現場前,必須經過消毒間進行消毒處理,方可進入施工現場。

五裡220千伏變電站站址位於貴陽市南明區五裡關(貴陽花果園五裡沖棚戶區、舊危房、城中村改造項目-V區宗地號14#項目用地范圍內),距貴黃高速約0.6km,距延安南路約25m。總建筑面積9679.51平方米,其中配電綜合樓9322.76平方米。本站為220千伏戶內GIS變電站,本期規模為主變壓器 2×240MVA,220千伏出線共2回至220千伏龍泉站,110千伏出線共 7 回2回至羅漢變,1回至金關變,1回至都司變,1回至濱湖變,2回瑞金變。10千伏出線2×10 回,10千伏無功補償電容器組 2×6×8016kvar。建成投運后,將提高貴陽市花果園片區供電的可靠性,為轄區居民提供清潔的電力能源。

工程順利復工后,項目部全體員工表示:將繼續發揚“黔送鐵軍”精神,把疫情期間耽誤的工期搶回來,優質高效完成變電站的建設任務,向業主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劉 柯 胡建華)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