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昀到貴州貴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及復工復產工作情況並召開座談會

2020年02月24日12:48  
 

2月21日,貴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開投公司黨委書記向昀到貴州貴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及復工復產工作情況並召開座談會。

在認真聽取貴州貴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后,向昀指出,開投公司黨委充分肯定貴州貴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去年取得的成績。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十分嚴峻,貴州貴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作為新區城市開發建設的主力軍,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產,在推動新區開發建設和服務公司改革發展大局中主動擔當、主動作為,進一步提振“二次創業”精氣神,為新區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雙勝利作出更大貢獻。

向昀強調,要安全有序復工,全力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實消除疫情風險隱患,壓緊壓實責任,確保復工復產安全有序。要堅持問題導向,通過各類專項行動進一步梳理問題、摸清家底、建立台賬,加強財務規范化管理,切實提升管理水平。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斷強化公司內部管理,不斷加快轉型發展,充分激發改革發展內生動力。要解決遺留問題,敢於擔當、主動作為,對遺留問題進行全面梳理、分析原因、找出症結,理清工作思路,切實形成解決問題的強大合力。要抓好黨建工作,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持黨管干部原則,強化好干部標准,全面建強基層黨組織,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開投公司、貴州貴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鄭佳佳)

來源:貴安新區報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