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赴清鎮體育訓練基地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檢查

貴州省體育局:抓防疫 抓訓練 兩戰都要贏

2020年02月23日15: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根據貴州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兩手都要硬,兩戰都要贏”的部署要求,連日來,各行各業都在抓緊有序復工復產,爭取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運動員作為特殊的群體,今年恰逢奧運之年,受到疫情影響的貴州健兒目前生活訓練狀況如何?

2月22日,根據貴州省體育局黨委工作安排,省體育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肖俊來到清鎮體育訓練基地對體工大隊和體操中心進行了實地檢查工作,他強調,今年是東京奧運會決勝之年,各訓練單位要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壓實責任,做好自己,確保疫情防控和訓練備戰工作扎實到位,努力實現今年的訓練備戰和參賽目標。

作為貴州體育的重點項目,體操中心自疫情爆發以來,對所有外出探親旅游人員進行了徹底的排查摸底和隔離工作,並制定運動隊日常生活及訓練的各項防控措施。目前中心一線教練員和運動員共32人按時歸隊封閉訓練,二線教練員、運動員和優苗由教練制定計劃在家訓練。

自疫情爆發以來,體工大隊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基地實行封閉管理,目前無一例運動員及職工感染病毒,各項訓練正常進行。肖俊在實地察看了大隊疫情防控隔離和醫學觀察點並詳細了解返回人員隔離和醫學觀察情況后,指出一定要做好隊員的生活后勤保障,還要做好隊員的心理疏導,努力提升訓練效果,把因疫情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同時肖俊要求,訓練單位各級領導干部一定要切實履行起“一手抓防控、一手抓訓練”的第一責任,樹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難,做好精細化管控排查,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貴州省體育文宣中心)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