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電網:戰“疫”不減 戰“貧”不鬆

2020年02月22日15: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鎮寧供電局工作人員主動走進蔬菜種植基地,了解農戶春耕用電需求。郭洪舒 攝
鎮寧供電局工作人員主動走進蔬菜種植基地,了解農戶春耕用電需求。郭洪舒 攝

經過科學有效的防控手段,疫情發展趨勢逐漸向好,企業陸續復工復產,春耕備耕也火熱開展起來,安順電網立即召開扶貧專題黨委會視頻會議,傳達學習中央、貴州省委重要精神及通知,分析當前形勢,部署下階段扶貧工作,確保在特殊時期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力爭完成脫貧攻堅各項任務。

今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安順電網各級在履行人民電業為人民宗旨的同時立足電網企業特點,發揮行業優勢,從提升供電質量、加大農網改造力度、做好優質服務等方面推進電力扶貧﹔特別在疫情防控期間,駐村扶貧人員要增強防控意識,徹底開展好復工復產人員排查,及時向村民宣傳防疫知識和最新用電政策,了解扶貧產業復工信息和用電需求,消除用電安全隱患,為產業扶貧提供堅強可靠的電力支撐﹔開通春耕保電“綠色通道”,持續跟蹤做好便捷服務與技術指導,實施精准對接,確保春耕備耕用電無憂,實現農產品增收,盡可能將疫情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

當前仍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安順電網各級黨委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逐步推進脫貧攻堅、春耕生產和復工復產工作,做到戰“疫”不減,戰貧不鬆,春耕不誤。(倪純)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