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長通再捐贈950套醫用防護服給抗擊疫情最前線

2020年02月21日12: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長通再捐贈950套醫用防護服給抗擊疫情最前線。黃振國 攝
貴州長通再捐贈950套醫用防護服給抗擊疫情最前線。黃振國 攝

戰疫情,踐使命。2月20日,貴州長通集團再將950套醫用防護服捐贈給貴州黔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政府,時刻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擔當。

據了解,此前 1月29日,貴州長通集團積極響應貴陽市委統戰部倡議,向武漢捐款100萬元﹔2月13日,貴州長通響應省委、省政府和貴陽市號召,向湖北鄂州捐贈了愛心新鮮蔬菜﹔2月15日晚,他們再次參與承建貴陽“小湯山”項目,並將一期電氣工程按期交付。

隨著疫情防控力度加強,醫用防護物資特別是醫用防護服和口罩緊缺。貴州長通集團把採購疫情防護物資作為重要任務,指派專人經過一周多的蹲點排隊,於在2月19日從泉州搶購到醫用防護服1000套,其中950套捐贈給黔南州政府。

當醫用防護服送到黔南州時,黔南州政府秘書長嚴軍代表州政府接收物資捐贈,並對長通集團捐贈義舉表示由衷感謝。嚴軍表示,醫用防護服和口罩是目前全國疫情防控最緊缺的物資,貴州長通集團捐贈的物資真是“雪中送炭”,也將對黔南州抗擊疫情工作提供很大幫助,該批物資即將送往黔南州三個定點醫院及疫情較重區貴定縣。

長通集團董事長張釗表示,“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做社會認同企業一直是長通集團的發展理念。祖國‘母親’生病了,我們做‘子女’的,定當義不容辭。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張雷)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