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職工醫院:3人“火線入黨” 3人破格提拔

2020年02月20日17: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入黨宣誓。
入黨宣誓。

2月19日,筆者從貴州省職工醫院獲悉,經該院黨委研究,並報上級黨委同意,因在抗擊疫情戰斗中表現突出,正式將陳庭媛等3名同志吸收為中共預備黨員﹔何林波等3名醫務人員獲破格提拔。

貴州省職工醫院系貴州省總工會新長征集團直屬公立醫院,1月31日被確定為全省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定點救治醫院,並於2月9日開始收治確診輕型和普通型患者。2月15日接到任務后,貴州省職工醫院迅速組織,從主動請戰的醫護人員中抽調23名馳援湖北抗擊疫情。

此次“火線入黨”的陳庭媛、王婷、彭進,分別為泌尿外科護士長、門診護士管理負責人、急診科負責人,陳庭媛、王婷系貴州省第五批馳援湖北醫療隊隊員,目前正在武漢日海方艙醫院參與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彭進在省職工醫院病區參與救治工作,已連續工作近20天。

獲破格提拔的分別為心內科副主任何林波、呼吸內科主治醫師李智臨、急診科負責人彭進。其中,何林波擬破格晉升為心內科主任,李智臨擬破格晉升為呼吸內科副主任,彭進擬破格晉升為急診科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他們積極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線,全心全意參與病人救治工作,贏得患者的一致認可。(文/圖 程瑞林)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