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領導實地調研全區復工復產情況

2020年02月20日14: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平壩區領導實地調研全區復工復產情況。李朝虎 攝
平壩區領導實地調研全區復工復產情況。李朝虎 攝

2月18日,平壩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實地調研全區工業、農業企業復工復產情況。該區區領導郭正舉、李隆,安順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夏永忠、冉玉和等陪同調研。

當天,唐友波先后到安順高新區夏雲園區順安機電、雙木農機等工業企業,實地了解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在聽取匯報后,唐友波要求,園區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嚴格落實企業復工復產審批程序,有序推進企業盡快復工復產﹔要加強企業的扶持力度,提供相應的政策支持和融資平台,持續擴大企業規模,激活經濟﹔要優化本地務工人員與企業用工需求配比,實現人力資源的合理分配,解決特殊時期的用工問題﹔要提高企業產能,增強企業市場競爭力、創造力,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保障企業恢復生產的同時,佔領市場,為補上工業領域業態短板夯實基礎。

隨后,唐友波又實地查看了十字鄉在建項目肉牛全產業鏈智慧牧場屠宰加工場和鼓樓街道天馬食用菌種植項目。唐友波要求,在建項目要加快征收和建設力度,盡快投入生產﹔相關部門要保障項目匹配資金,做好指導工作﹔要打造市場品牌,做強做大農業項目,力爭全區農業發展再上新台階,持續鞏固提升脫貧攻堅工作,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李朝虎)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