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4名醫務人員馳援貴州“將軍山”醫院

2020年02月19日14: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平壩區4名醫務人員馳援貴州“將軍山”醫院。李朝虎 攝
平壩區4名醫務人員馳援貴州“將軍山”醫院。李朝虎 攝

2月17日,平壩區鄢麗娜、譚國燕、金娜、畢琴四名護師前往貴州省疫情防控定點救治醫院“將軍山”院區進行支援。平壩副區長孫燕,區政協副主席張小敏參加出征儀式。

當天,在該區衛生健康局三樓會議室,區政府為四名逆行的“戰士”舉行了簡短而庄重的出征儀式。啟程前,孫燕要求,四名“戰士”作為醫院優秀員工的代表,是全區最美的逆行者,是使命的踐行者,要充分發揮精誠、求實、奮進的精神,牢記使命擔當,為全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囑咐四人要注意自身安全,並期待他們凱旋歸來。

據了解,四名護師都是醫院一線先進的工作者,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打贏這場防疫防控戰,她們一直堅守全區防控一線,為人民的健康保駕護航。

對於此次馳援,她們表示將不辜負黨組織和醫院對她們的信任,堅決完成任務。(李朝虎)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