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國際綠色金融港安全有序復工

2020年02月18日09:4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從2月10日開始,在貴安國際綠色金融港項目施工現場、生活區、辦公區出入口,項目疫情防控工作人員開始給返回項目復工的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登記,同時要求復工人員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護用品。

而在貴安國際綠色金融港項目周圍,筆者看到多處張貼有疫情防控相關宣傳資料及橫幅標語,疫情防控工作人員正在消毒,一股濃濃的消毒液味扑鼻而來。

“我們實行的是工作人員陸續分批復工。2月10日第一批到崗人員除了負責項目的工作區、生活區和建設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外,其余管理人員都在線上辦公。項目儲備有足量的消毒液、消毒酒精、醫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資,復工前,會對項目工作區、生活區和工地現場及建筑垃圾進行每日兩次消毒,全面做好清掃和消毒工作后,才正式進入施工階段。”貴安國際綠色金融港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戰“疫”打響以來,貴安國際綠色金融港項目高度重視,成立了以項目總經理為組長的疫情防控工作組,並從疫情總體防控、現場准備措施、進場人員管理以及節后復工施工現場安全4個方面制訂了相應的疫情應急處置工作方案,筑牢疫情防控網。

此外,貴安國際綠色金融港項目全體員工還通過視頻會議等方式,集體學習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知識,從管理人員到基層工作人員逐一了解和掌握新冠肺炎的防治措施,堅決打好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高思宇)

點擊查看人民網貴州頻道新冠肺炎疫情報道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