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愛心助力市場監管戰“疫”

2020年02月16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美團外賣愛心捐贈物資。鎮寧縣委宣傳部供圖
美團外賣愛心捐贈物資。鎮寧縣委宣傳部供圖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在這場沒有硝煙的全民戰“疫”中,有不少愛心人士、愛心企業、愛心團體與我們“一線戰士”暖心同行。

連日來,鎮寧自治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及堅守在南北農貿市場戰“疫”一線卡點工作人員連續收到愛心人士送來的食品、水、口罩、消毒液等暖心物資,解“一線戰士”燃眉之急。

美團外賣吳經理及工作人員捐贈方便面、礦泉水、飲料各40箱。丁旗長樂藥店捐贈95%酒精(500ml)10瓶,一次性醫用橡膠手套500雙。龍城廣告捐贈N90口罩30個。翡翠國際業主捐贈洗手液5瓶 ,匯景紙業為我們送來消毒液1桶,還有一些不願留名愛心市民自發的為卡點工作人員送來水果。

感謝你們,是你們的無私善舉,給我們支持與鼓勵,是你們的愛心,給我們以精神的慰藉,讓我們堅定信念,全民戰“疫”,必勝。(鎮寧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