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普定:這座城市沒有空

2020年02月16日11:34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16日11:3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2020,本是一串美好的數字!但是,隨著新年的煙花綻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悄然降臨。普定這座小城失去了往日的繁華與喧囂,一切歸於寧靜……

——煙火氣消失了,新廣場的水花不再瀲灩,少了幾許歡快的笑臉﹔車水馬龍的中軸大道,隻剩孤單的霓虹﹔人聲鼎沸的凱旋城,小酒館的吉他不再響﹔昔日繁華的街心花園,也沒有了燒烤烙鍋的陣陣清香……

——這座城空了嗎?不,這座城沒有空!你看,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家裡全是一雙雙期盼的眼睛,時刻牽挂著那道團圓的門。

——你看,大街小巷都貼滿了“加油武漢!加油中國……”等鼓勵人心的話語。

——你看這座城的“領路人”,他們披星戴月,帶領全縣人民共同“戰疫”。

——你看那些身著白衣的天使,在生命轉彎的地方逆風而行﹔救死扶傷、鞠躬盡瘁﹔飽經風霜的媒體人,用鏡頭記錄著感動和淚水﹔那些公安干警,徽章在一線熠熠生輝。

——還有那些環衛工人、城管交管、聯防戰士,以及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守路人”,日夜守著風雨。

——這座城市沒有空!不僅有忙碌,還有奉獻,愛心的傳遞比疫情蔓延更快!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大愛無疆。看不清你的容顏,口罩是你最美的笑臉。這座城市沒有空,你看天上星月無窮,你看地上佳人有夢!等生命的贊歌按下播放鍵,等火樹銀花不再孤單,等朵貝茶飄香之時,我們一起擁抱春天!

來源:普定縣委宣傳部

(責編:涂敏、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