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我們在行動”貴州職工網絡主題征文活動啟動

2020年02月15日09: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14日,貴州省總工會傳出消息:由貴州省總工會主辦,省職工文化體育協會協辦,勞動時報社承辦的“中國夢·勞動美——抗擊疫情·我們在行動”全省職工網絡征文活動日前正式啟動,面向全省各行各業、各條戰線職工、農民工征稿。

據悉,征文作品要求反映疫情防控阻擊戰涌現出的感人事跡,彰顯團結一心的精神和力量,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反映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行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中廣大職工群眾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后發趕超的精神風貌,敬業愛崗、無私奉獻的動人故事、感人事跡、鮮活形象﹔反映職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經典名著心得體會、個人感悟等。

征文作品體裁不限,題目自擬,文章須為本人原創作品,字數在1200字以內。用word格式上傳,文末注明作者的姓名、年齡、工作單位、通信地址、聯系電話。投稿時間為2020年2月11日至5月31日。活動採取單位和個人參賽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以單位為單元參賽的,請將征文作品電子版打包發送至ghdszw@163.com郵箱,並在郵件標題中注明所屬地區工會或產業(行業)工會。職工以個人名義參賽的,請將征文作品電子版發送至ghdszw@163.com郵箱,並在郵件標題中注明“全省職工網絡征文+作者姓名”字樣。職工參賽作品將及時動態上傳至新長征·貴州工會雲“讀書廊”板塊和新長征APP“讀書廊”版塊進行展示。

此次征文活動設立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以及優秀獎若干名。其中一、二、三等獎頒發獎金、証書,優秀獎頒發証書。對活動組織工作突出的地方、產業(行業)工會,將頒發優秀組織獎。作品征集結束后,主辦方將邀請有關專家組成評審組,進行公開公平公正評審,決出獎項並在新長征·貴州工會雲和新長征APP等媒體上發布。(銳鋒)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