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百花湖鎮:愛心村民送溫暖 助力一線戰疫情

2020年02月13日08: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11日,觀山湖區百花湖鎮竹林村村民趙興波起了個大早,從店中搬運了20箱礦泉水及10箱方便面等慰問物品到車上,打算給溫水、石操、竹林、蘿卜等村的8個疫情防控卡點送去,幫助解決卡點執勤人員“吃喝問題”。

“疫情當前,多虧了這些奮戰在防控一線的兄弟們,他們為了全鎮安寧,堅持24小時蹲點值守,十分不容易,給他們送點水和方便面,多多少少是個心意,也貢獻自己作為家鄉人的一點微薄之力。”趙興波說,自己家是開超市的,其他的大忙或許自己幫不上,但是送上吃的喝的,倒可以溫暖一下疫情防控卡點上的兄弟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這場疫情早日過去,恢復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

“非常感謝他(趙興波)的善舉,雖然時下天氣寒冷,但兄弟們的心卻是暖暖的,相信廣大干部群眾的通力協作,一定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趙興波的到來讓溫水村卡點負責人鐘世奇心裡倍感溫暖與感激,話語也更加堅定有力。

連日來,面對嚴峻的疫情形勢,百花湖鎮在各個出入口卡點,持續開展外來人員和車輛信息登記、體溫檢測、勸返等工作,為全鎮疫情防控建立了一道道堅固的防線。(王明元 趙智強 金德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