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壽捐贈200萬元 助力貴州戰疫

2020年02月13日17: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11日,中天金融集團旗下中融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響應國家、金融監管部門及地方政府號召,向貴州省慈善總會捐贈200萬元,用於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

針對持續肆虐的“新冠肺炎”,中融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視、迅速響應,成立應急小組,啟動應急預案:立即開通理賠服務綠色通道,啟動優先處理程序,簡化理賠程序,快速理賠﹔公司客服熱線接受24小時理賠報案﹔放開定點醫院限制,客戶因相關原因就診可自主選擇就診醫院,取消客戶自費用藥項目限制,按照有利於客戶原則進行賠付﹔要求各級分支機構主動聯系排查客戶,及時報告出險情況和理賠服務的進展,並按照當地監管的工作要求,積極應對。

同時,中融人壽在中國銀保監會眉山銀保監分局的指導下,開展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期間傷殘、身故保險保障捐贈活動。2月7日,為眉山市鄉村、居委會基層一線工作人員424人捐贈保險,保障內容為在防疫工作中因感染新冠肺炎導致的傷殘和身故責任,保險期間1年,總保額2.12億。

中融人壽在推動業務快速發展的同時,時刻不忘回饋社會,積極開展保險助推脫貧攻堅工作。自2017年以來,已連續三年向深度貧困地區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平正仡佬族鄉團結村全體村民,捐贈團體意外傷害、團體意外傷害醫療保險,累計捐贈風險保額近10億元,有效提高了團結村村民的風險保障水平。2019年保障總人數為5226人,總風險保額達2.5億元。(貴州省工信廳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