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農商銀行開展特殊“黨日”活動

2020年02月13日10: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當前正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關鍵時期,為進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切實解決一線工作人員的實際困難,凝心聚力打好抗擊疫情阻擊戰,近日,關嶺農商銀行黨委組織開展了一次以“堅守初心 愛心送暖 共抗疫情”為主題的特殊主題黨日活動,全行11支黨員先鋒隊參加。

活動按照先鋒隊所轄的業務條線、營業網點、服務區域劃分為11個組。各組自行籌集資金,採購口罩、酒精、方便面、牛奶、水果、礦泉水、烤火箱、木炭、手套、塑料凳等各類必需物資,分別送到轄內各個疫情檢測點、檢測站、勸導點、登記點等,切實解決堅守在一線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員的實際困難,為他們送去一份溫暖,為疫情防控工作貢獻一份力量。

據悉,此次活動共計向一線疫情防控工作人員送去口罩300個,酒精15桶,方便面121件,牛奶87件,礦泉水75件,水果20件,塑料凳20張,木炭及烤火箱各4個,面包等其他物品20余件,合計金額2.4萬元(所有資金均為干部員工自行捐出)。另外,關嶺農商銀行向關嶺自治縣紅十字會捐款20萬元,用於支持關嶺自治縣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關嶺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