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昔日你助我脫貧致富 今日我和你共戰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5: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採收新鮮蔬菜
採收新鮮蔬菜

患難見真情,善舉暖人心。2月9日,遵義市匯川區團澤鎮卜台村致富帶頭人魯宗紅為貴州省公路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遵義營運管理中心捐贈1000斤蔬菜,遵義營運管理中心副主任、工會主席周成偉,紀檢監察專員唐坤楊代表遵義營運管理中心接受了捐贈,並向魯宗紅表示衷心的感謝。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每個人的心,魯宗紅表示:“在匯川區團澤鎮卜台村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遵義中心傾情傾力,幫助我們辦理合作社、銷售農產品、修建水池、修建文化廣場等,帶領我們貧困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千言萬語難表感激之情,滴水之恩,當以涌泉相報,我願盡微薄之力,為遵義營運管理中心做點事情。”於是,魯宗紅戴上口罩,來到自家的蔬菜種植園,開始忙碌起來,搶收蔬菜,預計採收蔬菜1000斤。經過與卜台村村支兩委協調,在道路運輸緊張的情況下,與駐村書記陳順才一起將蔬菜送到了遵義營運管理中心,讓遵義營運管理中心員工吃上新鮮蔬菜,共同抗擊疫情。

隨后,遵義營運管理中心立即組織新蒲機電所員工將捐贈蔬菜分發給蝦子、鳳岡、湄潭收費站和新蒲、湄潭養護應急站。此次捐贈,為遵義中心切實解決了燃眉之急。

病毒無情,人間有愛。昔日你助我脫貧致富,今日我和你共戰疫情!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遵義營運管理中心將不負眾望,積極響應號召,一定能夠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文/圖 簡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