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貴州(銅仁)再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1日10: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三名患者入院時都有不同程度持續發熱、咳嗽等症狀。銅仁市融媒體中心提供

2月10日, 銅仁市人民醫院收治的三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經過專家組討論,符合新冠肺炎解除隔離治愈出院標准,於今日下午5點出院。據了解,銅仁市已累計治愈出院5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

入院后,銅仁市人民醫院按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給予精心的個體化治療。

目前,三名患者2次病毒核酸檢測均呈陰性,且臨床症狀消失,雙肺CT檢查符合臨床出院標准。根據國家衛健委下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五版修訂版)》,經市級救治專家組討論並請示貴州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專家救治組同意:患者已達臨床治愈標准。

據了解,患者出院后,醫院還會對他們進行密切關注和后續回訪。(楊映華 高梁)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