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村三位村民捐贈4100斤蔬菜到防疫一線

2020年02月11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愛心蔬菜打包上車運輸。王強 攝
愛心蔬菜打包上車運輸。王強 攝

2月10日,永樂鄉永樂村馮克榮、謝飛、劉現炳3位村民,將自己種植的價值9000余元的4100斤菜薹、卷心菜、青菜、白菜、蒜苗等新鮮蔬菜,捐贈給加班加點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及相關困難群眾,用實際行動助力疫情防控。

上午11點,兩輛裝滿蔬菜的面包車抵達南明區人民政府,並舉行捐贈儀式進行了交接。

“疫情發生后,我們沖在防疫一線的工作人員非常辛苦。”永樂村村民謝飛說。連日來,他通過電視、廣播、手機新聞了解到,這次疫情比較嚴重,他跟另外兩位村民就萌生了給一線工作人員捐贈蔬菜的想法。“現在國家的政策好,生活條件也越來越好了,作為農民我們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這些蔬菜是我們對防疫一線工作者的一點心意”。

據了解,這批蔬菜將在區紅十字會、區水務管理局、區發改局的協調下,由專人贈送給一線工作人員、生活困難群眾和居家隔離群眾,緩解他們買菜難問題。(文/圖 王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