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在線學習防疫知識

2020年02月10日08: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貴陽2月9日電 (記者蘇濱)為了提高學生們的防護意識,緩解緊張的心理情緒,也為了實現疫情防控期間“離校不離教,停課不停學”的目標,目前貴州借助網絡信息技術,開通線上學習平台,學生們在家中就能學到相關知識。根據《貴州省教育廳關於2020年春季學期延期開學的緊急通知》,在延期開學期間嚴禁公辦和民辦中小學以任何理由擅自組織學生提前到校,嚴禁組織任何形式的線下教學(輔導)及集體活動,嚴禁校外培訓機構開展任何形式的線下集中教學以及個別輔導活動。據了解,線上學習平台提供了心理健康輔導、疫情防控知識、親子課程等資源,並邀請心理健康教師、醫護人員等專業力量進行指導,學生可通過電視、PC端、移動端等方式學習。

原刊於《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0日 13 版)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