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縣大磏鎮: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10日15:37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道真自治縣大磏鎮黨委政府第一時間作出反應,認真謀劃、周密部署,成立本單位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制定疫情防控應急預案,落實疫情防控具體措施,明確分工、壓實責任到人,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

大磏鎮地處道真縣城西北部,距縣城27公裡,距重慶南川市僅60公裡,分別與南川的大有、水江、三泉、慶元鄉鎮接壤,歷史上屬川黔咽喉要道,被譽為道真北大門,也是道真“面向重慶長江”重要窗口。

在疫情期間,大磏鎮流動人口較多。面臨重重壓力,全鎮黨員干部、群眾上下齊心、團結一致、嚴格把關、認真值守,並發動黨員干部進村入戶、深入摸排,全面排查、管控、阻斷傳染源。同時,分別在道真北、儺城高速路出站口下設卡點,二十四小時安排人員值守,每天排查車輛、人員10000余次,進村走訪摸排20000余人,發放宣傳資料6000余份,共張貼公告、橫幅、宣傳牌200余件。(廖小勇)

來源:遵義日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