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成立臨時黨支部

2020年02月09日11: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西南商貿城工作組臨時黨支部到金陽客車站區域開展巡查工作。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供圖
觀山湖區西南商貿城工作組臨時黨支部到金陽客車站區域開展巡查工作。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供圖

近日,觀山湖區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成立觀山湖區西南商貿城工作組臨時黨支部,充分發揮黨組織的組織、宣傳、凝聚和服務群眾作用,積極與疫情抗戰。

連日來,該中心7名黨員軸轉於金陽客車站、商貿城、觀山湖大酒店、市城投集團、維也納國際酒店等轄區單位、企業,扎實開展疫情排查工作。其中,金陽客車站作為貴陽市重要的旅客出入口,為防止疫情輸入輸出,觀山湖區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還聯合市運管局、區衛健局、區公安分局、賓陽街道辦、金陽客車站等單位協同“作戰”,在金陽客車站出入口設置疫情防控卡點,對進出車輛、人員嚴格排查篩查監測,聯防聯控構筑疫情防控堅實堡壘。

“我是工作組組長,也是一名黨員,我先上,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堅決打贏此次疫情防控戰役。”區商貿物流集聚服務中心主任陳燕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黨員同志要發揮模范作用,積極行動起來,齊心協力,共同戰“疫”。

“感謝你們的嚴防,讓我們的回家路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同時也希望你們工作順利,多保重身體。”旅客們發自肺腑的語言和衷心的感謝更加激勵了黨員在抗“疫”口上的嚴守,他們將在這場防疫斗爭中沖鋒在前,以實際行動詮釋共產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優秀品質,切實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進一步織牢疫情防控網。(丁偉鑫 鄭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