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會議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委精神研究部署機關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09:03  來源:貴州日報
 

2月5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認真學習貫徹2月4日省委常委會會議暨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副主任袁周、慕德貴,黨組成員、副主任劉遠坤、陳鳴明、李飛躍,黨組成員、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有關工作機構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機關近期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況匯報。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講話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堅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頭等大事來抓,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要加強對機關疫情防控工作的領導,充分發揮省人大常委會各級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干部示范帶頭作用,認真落實好各項防控責任,堅持以科學的態度認識疫情、應對疫情,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要充分發揮各級人大代表作用,向全省各級人大代表發出倡議,凝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合力。要加強疫情防控宣傳工作,深入宣傳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宣傳人大代表、人大干部職工參與疫情防控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發出人大好聲音。要在認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統籌兼顧、合理安排,積極推進省人大常委會各項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省人大常委會的其他工作。(劉瑤)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