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德江:群眾自發為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送去生活物資

2020年02月02日13: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德江群眾自發為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送去生活物資。肖遠飛 攝
德江群眾自發為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送去生活物資。肖遠飛 攝

連日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社會各界的心。在貴州德江縣荊角鄉,黨員干部全員上陣,全力以赴阻擊疫情。

2月1日上午,杉樹村熱心村民羅海來到該鄉G326國道疫情防控卡點,為戰斗在抗疫一線的執勤干部、民警、醫生送來泡面、礦泉水等生活物資,以表達對疫情防控一線干部的慰問和感謝。

羅海說:“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緊要關頭,荊角鄉干部不怕苦、不怕累,堅守在抗疫一線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們,我們也要以實際行動向奮戰在一線的干部們表達崇高的敬意,貢獻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無獨有偶。同日上午,杉樹村熱心村民楊柳也為正在一線值勤干部送去了1000個口罩,希望他們在保証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安心工作。

收到村民們送來的慰問品,荊角鄉的工作人員感動不已。一名工作人員說:“雖然天氣很冷,可我們的心是溫暖的,有廣大群眾作堅強后盾,我們有信心打贏這場疫情阻擊戰!”(肖遠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