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移動戰疫情在行動

2020年01月28日11: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通信暢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通信暢通。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形勢嚴峻,貴州省已於1月24日晚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一場沒有硝煙的抗擊疫情的戰役正式打響!貴州移動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第一時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通信暢通,用心做好客戶服務,積極協助各級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工作。

在網絡保障方面:疫情發生后,貴州移動快速響應,立即啟動了應急通信保障預案,網絡戰線工作人員全天侯堅守崗位,加強應急通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醫療機構、政府工作部門、交通樞紐、居民小區等重點區域通信暢通,支撐政府工作,滿足人民群眾通信需求。網絡監控指揮調度中心24小時監控網絡運行情況,加強對定點救治醫院的基站、專線運行狀態和業務質量的重點監控。指揮調度各分公司在雪凝天氣情況下加強設備、線路巡檢,確保基站供電。

截至1月27日12時,貴州移動已累計投入應急保障人員2300余人次,油機700余台,應急通信車9台,開通小型應急基站1套,確保了全省網絡平穩運行。

在客戶服務方面:根據政府對市民盡量減少外出的提示,貴州移動全力確保線上服務持續“在線”,手機營業廳App可提供查詢、充值、停開機等100多項服務,方便廣大客戶足不出戶即可辦業務。同時,貴州移動已經在全省3893家營業廳開展消毒清潔工作,加強員工和客戶的防護措施。第一時間為營業廳配備了消毒液、洗手液、防護口罩等物資,張貼了7730張服務告示,讓每位客戶安心辦理業務。廳店人員、保潔員每天多次對營業廳內樓道、服務窗口、自助繳費機、休息區、衛生間等服務區域和各類設施進行消毒處理,為到廳客戶做好業務服務的同時,全力保障客戶與員工的衛生安全防護。

截至1月27日12時,貴州移動已配合貴州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貴州省衛生健康委、貴陽市政府、貴陽市疾控中心等各級政府部門,發布疫情防控知識等公益提醒信息共計1609萬條。

此外,貴州移動還多觸點、多維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和便捷業務辦理宣傳。在10086微信公眾號、10086APP、貴州移動10086微博號等平台發布《貴陽疾控給全體市民的一封公開信》,告知市民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以及防范措施。(文/圖 易軒)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