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教育廳下發緊急通知:

貴州省中小學春季開學時間調整到2月下旬

2020年01月28日11:06  來源:貴州日報
 

1月27日,貴州省教育廳下發緊急通知,經省教育廳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同意,決定調整全省春季開學時間。

通知要求,對廳辦公室原定的全省中小學春季開學時間調整到2月下旬,具體開學時間以省教育廳另行通知為准。省內高校、職業院校、幼兒園春季開學時間另行通知。

任何學校和幼兒園不得以任何名義通知學生提前到校。所有中小學校和幼兒園特別是民辦中小學校和幼兒園不得提前開學。普通高中三年級、初中三年級一律與其他年級同步開學,各地各校嚴禁安排高三年級、初三年級提前開學。

任何學校不得提前通知教師到校開展集中培訓、學習、組織教學活動、進行開學准備等。各級各類學校及幼兒園盡量採用互聯網、微信、短信、電話等現代通訊方式安排工作。

自即日起全省校外教育培訓機構暫停開展各類線下培訓活動。

各地各校嚴格執行上述有關規定,確保通知到每位教師和學生,如有違規情況,將進行嚴肅倒查追責。監督舉報電話:0851-85284911。

(責編:鄧慶雨、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